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欣新網Q1營收創高 成長動能持續提升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欣新網(2949)3月營收3.58億元,年增2.46%;累計1-3月營收9.94億元,年增7.97%。

欣新網表示,近年整體消費市場競爭激烈,許多企業品牌在積極投入電商的同時也都面臨成本節節攀升、營收與獲利衰退不如過往困境;因此具備「精準行銷」的軟體工具已成為企業經營電商不可或缺的武器。欣新網洞悉局勢,以「PowerSolution 解決方案」這樣的SaaS 服務為客戶現況痛點提供解方、提升銷售量與改善營運績效;同時以市場罕見的軟體開發、投廣服務併品牌電商代營運全方位的服務優勢,穩健提升營收與獲利成長,展現在電商數位轉型需求與AI領域的巨大發展潛力。

欣新網4月起與Reebok、Kanebo、Suntory、Poly Lulu等品牌新客戶展開合作,將電商代營運的服務品牌拓展至化妝品類與服飾業,持續擴大客群規模,為其營運挹注全新成長動能。展望後市,公司將持續爭取更多品牌的電商代營運服務,加上菲律賓海外市場布局持續升溫,整體營運表現可望穩步向上發展。

根據國際市場調研機構Gartner預測指出,隨著AI導入的門檻大幅降低,全球企業採用AI技術比例將由2023年初不到5%規模,至2026年急遽攀升至80%以上,顯示AI技術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產業中。欣新網的AI應用技術可為客戶精準的將廣告投遞至對的閱聽眾裝置上,並藉由高轉換率,強化客戶的黏著度,此舉也同步吸引更多的客戶使用,為欣新網帶來穩定成長的SaaS服務收入。

法人分析,隨著AI技術在電商領域的不斷深化應用,欣新網持續創新的全方位電商服務和品牌攜手合作,國內外營運動能逐步浮現,也進一步提升了在市場之知名度和品牌黏著度,預期滲透率將持續提升,為營運帶來亮眼的成績。(自立電子報2024/4/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