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視現貨資金流向與成交量決定反彈結構
統一期貨:
(93/10/22 )

美科技股大漲,台指期開5820,量能萎縮,盤中各類股輪流走弱測低,無一倖免。電子成交比重回升至四成,終場台指期漲17點,收5796。電子期漲1.35點,收213.85。金融期漲4.2點,收1017.2。

在價差方面,收盤時台指期正價差22點,電子期正價差0.31點,金融期正價差1.09點,摩台指正價差1.23點,後勢在跌深與摩根結算的影響下,應有一波強勢反彈。

現貨類股方面,塑膠,鋼鐵,運輸,紡織,食品,收本波下跌以來新低,但是,摩根與金融期守5日低點不破。操作建議:台指期,電子期開高,可進場搶反彈;開低,則等摩根過243,進場追價。

在傳產股跌深,與期指低點有撐的情況下,配合摩根結算,本波反彈有機會以遍地開花的方式強彈,空方窮寇莫追。費城半導體指數,自9月以來呈現一底比一底高的走勢,且收相對高。加上電子期強於摩根期強於台指期,未來視現貨資金流向與成交量,決定反彈結構。下週一,觀察重點在摩根的價差與今日破低的傳產類股是否反彈,若有,搶反彈可勇敢進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