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群益證獲今周刊「最佳財富增值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金鼎證券榮獲2019年今周刊,第13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大獎的「最佳財富增值獎」獎項,充分證明群益精緻化的服務得到客戶的認同。

群益證券表示,群益以成為「最會幫客戶賺錢的公司」為目標,無論是投研團隊提供的專業市場資訊,審核商品的嚴謹程度,風險控管的積極落實,以及為客戶量身訂作專屬的資產配置,都希望能以最專業和用心的服務,為客戶創造超越客戶期望的高附加價值的理財服務。

群益證券指出,秉持成為「最會幫客戶賺錢的公司」為目標,透過投研團隊提供的專業市場資訊,資訊部門所開發的各項智能理財APP、風險控管的積極落實,以及為客戶量身訂作專屬的資產配置,群益希望,以高附加價值的財富管理服務為核心,提升客戶體驗的新興智能科技為輔,在股市交易量低迷的時代,重新建立新世代之客戶網絡,最終實現為客戶資產持盈保泰的理想。

近年來,智能理財風潮由歐美吹向亞洲地區,除了年輕族群早已是網路世代,即使是熟齡族群,手機也不只是接聽電話的工具,而是打發時間、維繫親友感情甚至從中獲取新知的最大利器。因此針對熟齡族群,也是財富管理的最大客群。日益增加的智能理財需求,發展出結合財富管理與金融科技的工具,來符合客戶需求,成為各大金融機構的重要發展目標。(自立電子報2019/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