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泰證券定期定額新購人數破萬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股萬一行情列車正持續行駛,大盤指數來到29年以來的新高位置,國泰證券為協助廣大投資人累積財富從「長」計議,今年8月不僅全新推出申購金額1000元起,就能成為台股市值前50大企業的股東,更讓利定期定額買台股的手續費,至今短短3個月,新申購人數突破1萬人,截至2019年10月止,扣款成交金額占全市場比重已來到2成水準,十分驚人。

國泰證券持續推動定期定額買台股活動與服務,協助小資族透過長時間規律投資,共享優秀前瞻企業穩健經營獲利與股價成長的果實,累積屬於自己一桶金的目標。目前國內共有12家證券商提供定期定額買股服務,國泰證券提供扣款標的為47檔台灣50成份股的個股及12檔涵蓋美中港台ETF,由於標的多具備大型藍籌股抗震的特性,即便短期遇到股市動盪,相對抗跌。

國泰證券希望透過推展簡單好用的數位證券服務,打破時間、空間與距離的限制,成為實踐「普惠金融」的證券商,觀察台股交易人有年齡老化的趨勢,初出社會的新鮮人運用在投資理財的可支配金額有限,藉由提供簡單方便的定期定額買股服務,投資門檻相對低,讓其進入台股市場的起手式更加平易近人。國泰證券已於今年第3季降低定期定額買台股的申購金額,一舉從3000元降為1000元,獲得投資人廣大迴響,短短3個月,新申購人數暴增至1萬人以上,定期定額扣款成交金額亦正式突破1億元,大幅成長7成以上。(自立電子報2019/1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