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群益證獲金彝獎「傑出社會責任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第15屆金彝獎頒獎典禮26日舉辦,群益金鼎證券獲頒「傑出社會責任獎」,亦為本屆唯一獲得此一獎項的證券公司。本次能榮獲「傑出社會責任獎」肯定,顯示群益在金融業於社會責任深具傑出表現,群益是國內最大的獨立券商,沒有金控背景,在社會責任的努力上都是一步一腳印的投入資源,讓外界看見群益歷年來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耕耘,也歸功於同仁長年來的努力及股東的支持。

群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主要針對四個面向:公司治理、員工福利、社會公益到永續環境,由上至董事股東、下至員工,擴及偏鄉公益,終能遠至整個國家,我們的CSR從策略制定到實務執行,群益金鼎證券在經營上秉持誠信、正直與專業,更重要的是長年關心企業社會責任議題,形塑出「群眾利益為優先」的企業社會責任文化。

群益在公司治理方面,定期於年報、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公司網站向利害關係人做完整的資訊揭露,並連續5年入選就業99成分股、2018年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公司治理評鑑維持上市公司前20%;員工關懷方面,我們舉辦群益家庭日,員工家屬享健康,並自2007年起,設立「群益金融大學」,提供中階幹部學習機會,另更有補助體育性活動社團(如桌球社、瑜珈社)活動。

此外,公益慈善活動,舉凡認養偏鄉國小「群益愛閱讀」活動,定期舉辦城市之旅,邀請偏鄉兒童前進都市接受文化薰陶,企業志工入校陪讀;舉辦捐血公益活動,捐血11年不間斷,;捐贈救護車 4 部。永續環境方面,持續18年推動「環保愛地球、幸福過生活」對帳單電子化活動,力求「無紙化」的目標;能源消耗與溫室氣體排放,每年減少1-3%。例如:會議自備環保杯、改用節能設備、舉辦節能省電競賽活動;關懷永續海洋,群益金鼎證券首度贊助海洋生態紀錄片。

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賈中道表示,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現代企業在邁向永續經營時重要的承諾與使命,更期盼更多的企業能繼續努力,投入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群益像個花園守護者,由內而外在公司治理、員工福利、社會關懷、環境保護各個花圃栽培幼苗、培土與灌溉,得以成就景觀優美的花園。(自立電子報2019/1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