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巫慧燕升任施羅德投資集團董事長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施羅德投資集團宣告,自2020年1月2日起,原總經理巫慧燕榮任為董事長。施羅德投信之董事會並同時委任謝誠晃擔任總經理,自主管機關審查合格後生效。

巫慧燕於1995年加入施羅德台灣,領導施羅德台灣團隊超過20年。特別是在2008年,儘管全球歷經金融海嘯,在巫慧燕領導下逆勢加碼台灣、併購玉山投信後更名施羅德投信,並由其擔任總經理,奠定施羅德投信發展基石。除此之外,她同時為台灣退休基金協會常務理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歐洲在台商會理事及資產管理委員會聯席主席等職,積極以其全球化視野以及國際資源,推動台灣資產管理的生態圈和國際化,並協助培養在地金融人才、深耕理財教育。長期投身於台灣資產管理業,成就斐然,榮升為施羅德投信董事長。

施羅德投信表示,謝誠晃於2013年加入施羅德投信擔任業務行銷長、並於2019年3月升任副執行長,帶領業務以及產品端、提出在地化的投資解決方案,成效卓越,備受集團以及台灣客戶肯定。

施羅德投信表示,兩位高層主管的升任,已然是對施羅德台灣的肯定,也相信施羅德台灣未來能在永續投資、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完整資產管理的產品提供、數位金融和服務上能持續精進,並作為台灣最佳的企業公民。(自立電子報202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