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保德信PGIM股債 基富通開賣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武漢病毒疫情來勢洶洶,使得全球金融市場恐慌情緒暴漲,隨著趨避風險的預期心理上升,近期防禦型資產或是具備國際操作實力基金品牌,可能成為市場資金下一波轉入標的。保德信投信精挑引進2檔優質境外基金:PGIM美國公司債基金、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近期也於基富通基金平台上架開放申購。

保德信投信所屬的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在全球退休金、法人企業與機構中享譽盛名,引進PGIM一股一債的境外基金,基金操作與風險控管均相當嚴謹,投資組合與研究團隊操作策略別具風格,以打造長期穩健的績效為目標,適合投資人長期持有,更可趁目前短線市場震盪,及時納入投資組合,一邊追求強化股票成長,一邊透過債券收益與防禦力,讓資產配置更為均衡。

保德信投信指出,以債券型的PGIM美國公司債基金為例,是國內少數境外純美國投資等級債券基金,投組配置超過95%的投資級債券,更以北美公司債為主,在台灣核備銷售的同類型產品中具有競爭力,更有PGIM固定收益團隊近300位投資專家研究看顧;而市場面也有利於投資等級債券表現,可望延續去年資金潮與漲升氣勢,提供利差收益優勢,是今年兼顧防禦及收益機會的基本配備。

另一檔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也別具特色,有別於一般全球股票型基金,投資組合除鎖定在大型龍頭股,選股更聚焦在高盈餘成長股,以確保投資於具備長期競爭力的企業,例如亞馬遜Amazon、路易威登LVMH、耐吉NIKE、萬事達卡Mastercard等國際知名企業,均在主要持股中占有一席之地,整體美國布局比重超過5成;主動式由下而上選股,掌握全球投資機會與趨勢,全球投資機會不受限。

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目前是全球第7大法人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資產規模高達1.3兆美元。不僅深受法人機構信賴,PGIM同時也是全球退休金管理的佼佼者,是美國第8大機構確定提撥計畫之資產管理者,若以美國前25大企業退休金來看,當中就有21家尋求保德信服務,比例超過8成之多;若環顧全球300大退休基金當中,同樣多達160家尋求保德信服務,優秀穩健的操盤實力不在話下。

保德信投信表示,投資人除透過官網交易平台下單申購2檔境外基金外,更已於基富通基金平台上架銷售,可服務更多廣大的投資人,讓一般投資人輕鬆享受猶如法人等級的投資服務與信賴。(自立電子報202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