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日日扣停利加碼 聰明投資又便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在什麼都漲、唯獨薪資沒漲的年代,理財規劃越早啟動越好,然而在薪水有限、金融市場波動難免的環境下,卻也加深了投資理財的難度,可是,市場總是有漲有跌,也讓投資人更難看清何時是進、出場好時機,金融訊息瞬息萬變,市場反應更是快速,法人建議追求穩健的投資人可選擇基金定期定額方式分批進場投資,降低擇時進場的困擾,平均成本並分散風險,同時更建議投資人利用投信業者推出智慧理財機制,像是聰明又簡單的日日扣停利加碼機制,來幫自己投資理財增加效益。

投信業者的日日扣機制百百種,以群益投信的「群益日日扣」來說,擁有優於同業的四高優勢,其中高智慧,提供高點減碼、低點加碼、獲利自動停利功能;高便利,讓投資人可選擇自銀行帳戶或群益安穩貨幣市場基金來進行扣款,增添便利性;此外,高彈性,就是讓投資人每月1-31日任選扣款日期,且可重複多日扣款;高效率,則是投資人只要當天下午4點前申請,T+1日即可生效,不必擔心錯過最佳投資契機。

群益投信投資長李宏正表示,全球股市今年上演大怒神震盪行情,再次證明市場總是有漲有跌,也讓投資人更難看清何時是進、出場好時機,金融訊息瞬息萬變,市場反應更是快速。定期定額具有平均成本的優勢,可在市場高檔時,一筆錢買到的單位數較少,但是在市場位於低檔時,同一筆金額則可買到較多的單位數,長期下來,基金的平均購買成本就會降低,以「日積月累、聚沙成塔」的複利投資方式達到累積財富。而利用這個特性,購買共同基金便不必在乎投資時點。若再搭配定額投資必勝法,日日扣停利加碼攻略,投資人可從每月1日到31日隨意選擇自己方便的扣款日期,靈活投資,還可以根據報酬率,設定低點加碼及逢高停利,整體來說,是更加靈活聰明的升級版定期定額策略,再搭配長期穩定投入、漲多停利、下跌不停扣、逢低再加碼之定期定額四大金律,讓定期定額投資不僅更加符合人性、更可被有效執行,同時也更加具有投資效率,理財事半功倍。(自立電子報2020/5/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