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群益投信三連霸 《財資》年度基金經理人大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由國際知名媒體The Asset Triple A《財資》雜誌舉辦的2020年度基金大獎得獎名單出爐,群益投信第三度蟬聯2020年《財資》台灣區年度股票基金經理人大獎,不僅如此,群益投信今年更是股票、固定收益雙獎臨門,不但榮獲台灣區股票基金經理人大獎,更把大中華區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經理人大獎留在台灣,該獎項自開辦以來首度由台灣基金公司獲獎,更顯殊榮。

《財資》雜誌每年從亞洲各國,依照投資團隊專業研究及應變效率、基金績效表現、產品創新服務、服務創新、基金績效表現、經理人投資哲學、ESG投資等項目,評選出各區域的獎項中最佳表現公司。《財資》雜誌今年給予群益投信雙獎的理由在於,基金經理團隊能完整掌握總體經濟和產業趨勢等專業能力,並充份反映在投資配置的成果上,給予投資人極佳的績效體驗。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連續3年以台股、海外股票及固定收益三種不同類型的基金拿下最佳經理人獎項,跨領域產品皆能獲獎連連,不只彰顯出群益投信投研團隊跨領域的操盤能力,更加證明群益投信確實是均衡發展的全方位資產管理公司。以一個完全無金控和外商集團資源的在地投信,能連年跨產品獲獎,甚至從大中華區眾多資產管理公司中拿下年度固定收益獎項,對群益投信來說是莫大的光榮與肯定。

陳明輝強調,群益投信成立已近25年,一直致力協助投資人在不同人生階段達成不同的理財目標,一路走來歷經科技泡沬、金融海嘯、歐債危機以及新冠疫情等投資大事件,過程中我們也深切體認投資人的需求會隨著時空背景不同有所調整。如今,投資人的理財需求更加多元,身為資產管理公司,也需要隨著時間演進給予投資人不斷升級的理財體驗,因此群益投信一步一腳印,兢兢業業投入相當多的心力與資源,將產品線建構趨於完整多元。身為國內少數全方位均衡發展的資產管理公司,不論是跨地域、資產,甚至是主被動基金的管理,群益投信專業投研團隊都積極掌握穩健投資組合績效及嚴格風險控管等投資理念,提供投資人長期且穩健的理財體驗,才能不只贏得投資人認同,也連年榮獲國內外大獎的肯定。(自立電子報2020/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