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群益投信聯手台壽推出「安鑫增益投資帳戶」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肺炎疫情讓零接觸零距離成為新生活常態,全球主要央行也因應疫情紛紛祭出史上最大規模救市政策,投資人手上的現金恐怕會因此變薄,負利率及無限制的量化寬鬆,已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投資新常態,投資人若要避免現金變薄的最佳策略就是不輕易放棄投資,在風險與機會兼具的環境下,唯有擁抱新常態,找對投資方法與策略,才能對抗時代變化,從中找到穩健收益與投資趨勢,掌握財富重分配機會。

有鑑於此,台灣人壽與群益投信攜手合作於「臻鑫100」系列保險商品,連結「台灣人壽委託群益投信投資帳戶-安鑫增益投資帳戶(新臺幣)」,該類全委帳戶採階梯式撥回及加碼月紅利之雙重撥回機制,提供保戶穩定月退俸之現金來源,滿足保戶安心保障與投資增益之雙重需求。群益投信擔任國內唯一退休自選平台—私校退撫儲金顧問已逾3年,期間績效優異,「安鑫增益」主要投資策略參考私校退撫儲金帳戶資產投資策略框架,能依市況靈活調整安穩、成長雙資產之配置比重,並著重台股配置,運用群益投信獨家風險情緒指標(Risk Aversion Index)提前預測市場風險及控管帳戶波動度,提供穩健投資保護機制,是長期穩健理財首選。

「台灣人壽委託群益投信投資帳戶-安鑫增益投資帳戶(新臺幣)」具備「LOVE」四大特色,其中L代表Leading Investment Firm,本類全委帳戶委託群益投信管理,保戶只要選擇對的專業團隊,就不必在眾多的投資標的中為挑選標的傷腦筋,無論是小資族或是高資產顧客均可輕鬆享有法人級的專業基金管理團隊代操服務。群益投信擔任私校退撫儲金專業投資顧問以來,為私校教職員創造優異之投資績效,致力為穩健報酬需求資金開創新局。O主要是Optimal Asset Allocation,採取最佳化的資產配置,鎖定安穩、成長股債雙資產,有效平衡市場機會與風險。V代表Volatility Monitor,每日波動度監控讓投資更安心,當投資組合波動度高於設定目標,可靈活增加債券及現金部位,提升整體防護力。E則代表Earning Alpha,主要是將擁有前景佳、股利佳優勢的台股納入投資範疇,強化增益效果。

台灣人壽表示,「臻鑫100」系列商品,連結「台灣人壽委託群益投信投資帳戶-安鑫增益投資帳戶(新臺幣)」自7月13日開始募集銷售,並提供年金及壽險兩種保險平台,保戶可依自身保險需求選擇,年金可做為退休規劃使用,藉由參與投資市場逐步累積退休金準備,規劃安穩退休生活;壽險可以提供保障防護,照顧家人。一張保單兼具保險及投資雙重功能,適合偏好長期穩健成長性投資標的、有良好報酬穩定退休現金流的客戶,完美結合投資及保險功能,滿足人生階段規劃,擁有穩健投資未來。(自立電子報2020/7/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