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群益證連6年獲「臺灣就業99指數」成分股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金鼎證券今年再度獲選證交所「臺灣就業99指數」成分股,已連續6年獲選。群益金鼎證券表示,公司穩健經營,不論在創造臺灣員工就業機會方面,亦或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上所做的努力及貢獻皆不遺餘力,同時也將在股價上反應被投資之價值。

「臺灣就業99指數」為臺灣證券交易所與銳聯財智有限公司(Rayliant Global Advisors Limited)合作編製。群益金鼎證券為所有上市公司中,在臺灣僱用員工人數最多的公司之一,該指數採用銳聯公司最新研發的指數編製方法,從上市公司中篩選出在臺灣的母公司僱用員工人數最多的99檔股票作為成分股,由此可見能入選相當不易;同時,該指數以員工人數決定成分股的權重,員工人數越多的成分股在指數中的權重越大,為全球首創新一代的企業社會責任指數,故群益能連續6年經「臺灣就業99指數」指數編製規則之成分股且通過資格條件篩選,繼續納入成分股,實屬金融證券業之模範生。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群益提供同仁多元福利措施,以減少加班及健康樂活為宗旨,透過專業證照獎勵金、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強化對員工的培訓;透過社團活動補助,鼓勵同仁成立休閒性社團抒解工作壓力,積極創造一個快樂工作、幸福家庭生活的企業。此外,更有節慶獎金、視障按摩服務、員工團體保險、員工急難救助等福利,顯示群益重視人才,積極替同仁打造專業、傳承、快樂的工作環境。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群益關懷偏鄉教育,舉辦「群益愛閱讀」公益活動,關注偏鄉小學孩童閱讀素養的提升;持續13年的「群起獻愛心,傳遞幸福公益」捐血活動,藉此協助心智障礙的小朋友,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展現自我。群益無論在「客戶服務」、「員工福利」或「社會公益」各個層面皆努力創造價值,期許群益的一小步,成為讓社會邁向幸福的一大步。(自立電子報2020/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