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群益證券獲財富管理「最佳客戶滿意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2020年今周刊財富管理大獎於26日頒獎,群益證獲得「最佳客戶滿意」獎項殊榮,這些都要歸功於投研團隊提供的專業市場資訊、完整的產品線服務、風險控管的積極落實,以及依照客戶屬性分類量身訂做理財規劃。群益證一直以最專業和用心的服務,為客戶創造超越客戶期望的高附加價值理財服務。

群益證總經理賈中道表示,跟去年相比,今年上半年全球資本市場黑天鵝滿天飛的情況更為嚴重。即便資本市場波動如此之大,但大多數群益證客戶的資產都能夠趨吉避兇。因為我們擁有『完整產品線服務』、『依照客戶屬性分類量身訂做理財規劃』、『專業的財管單位與前線同仁共同守護客戶資產』等三項優勢,可以迅速為客戶彈性調整,順利度過危機。

隨著金融市場的逐漸開放與資訊快速流通,賈中道總經理認為投資人佈局標的已經不能侷限在台股,而是必須涵蓋股債存保等各個層面,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群益營業員除了根據內部研究團隊所做成的投資建議、在第一時間告知客戶降低持股比例外,也順勢建議客戶將資產由原先的股市轉到股債存保等多元標的,事實上也證明,在市場波動時,多元資產佈局的投資人獲利表現較佳。(自立電子報2020/8/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