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群益證與東吳大學產學攜手 成果豐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證與東吳大學共同開辦「資本巿場實務與操作」課程,於1月11日舉辦「期末成果發表會」,師生共近百名參與,在激烈的成果發表競賽中,由雙方專業講師評選,提供高額獎學金,鼓勵獲獎的傑出優良學生。本次產學合作目的希望透過實務課程分享,提前使學生將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以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圖: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右六)與東吳大學商學院院長傅祖壇 (左六)於期末成果發表會與特優學生合影。

有鑑於未來職場挑戰重視實務經驗,甚為重視學生職涯規劃的東吳大學,特別選擇國內獨立券商龍頭的群益金鼎證券,共同攜手規劃實務課程。在東吳大學商學院院長傅祖壇率領院內各系所主任全力支持下,群益金鼎證券「產學合作」計畫自109年7月即開始研擬,董事長王濬智率領各部門高階主管親自參與,訂定課程為「資本巿場實務與操作」,自109年9月中開跑至110年1月為期近4個月,皆由各部門專業講師親自授課研討,傳授第一手的市場實務經驗。並於1月4日安排全體學員赴群益總公司進行企業參訪,讓學員能實地了解業界各部門業務內容及工作環境。一系列實務課程都是公司高階主管親自授課,帶領學員學習專業金融知識、業務開發、團隊合作、實務講解,讓同學在學中做、做中學,真正落實教育訓練合一,也期許同學在學習期間發掘自己的潛力及提昇自我含金量。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產學合作讓學生將金融理論與金融實務進行整合,共同讓台灣大專院校學生整體金融水平顯著提升,不僅讓學生能面對專業講師直接交流及分享,也利用問答方式讓學生對金融行業更感興趣。最後,勉勵同學勿自我畫地自限,應透過多方嘗試來因應瞬息萬變的金融領域,才能在進入職場前擬訂目標勇往直前,並隨時隨地把握機會充實自己,加入好公司、向優秀同仁學習,時時有堅定的企圖心與熱情,以更廣闊的視野,為將來投入職場做好準備。

群益金鼎證券為券商領導品牌,屢屢獲獎有目共睹,長期投入大量資源培育出眾多人才,提供全球市場工作平台。近年群益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希望能透過實務課程分享,協助培養學生的競爭力,提前使學生將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並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積極面對未來職場挑戰。群益深信人才是企業不斷成長的基石,培育卓越的人才,打造一流的金融人才庫,極具意義。未來有機會群益也將會持續辦理「產學合作」計畫,為台灣金融業培育優秀人才資源共盡心力。(自立電子報202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