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群益投信堅持落實ESG 獲基金獎肯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投信得獎美事再添一樁,國際知名媒體《指標》雜誌舉辦的年度台灣基金大獎得獎名單出爐,群益投信榮獲2020《指標》台灣年度基金大獎共13項大獎,獎項不但橫跨共同基金及ETF主被動投資產品,更在單一產業及股債混合資產配置皆獲獎肯定。

群益投信在資產管理全方位均衡發展的努力備受肯定,不只如此,群益投信長期重視投資人教育、落實責任投資,本次一舉奪得2座投資人教育大獎及4座永續發展大獎,證明群益投信善盡資產管理公司之責,用ESG正向轉動地球的努力開始被看見。

群益投信近年積極建立多元產品線,致力協助投資人在不同人生階段達成不同的理財目標,如今跨領域產品皆能獲獎連連,不只彰顯出群益投信投研團隊跨領域的操盤能力,更加證明群益投信確實是均衡發展的全方位資產管理公司。

本次獲獎獎項跨足國內及海外股票型產品、主動及被動式操作產品、積極及固定收益型產品,單筆與定期定額兩種不同的投資理財方式,甚至在ESG項目也榮獲殊榮,整體成果斐然,也彰顯出專業團隊的實力堅強。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多年來榮獲國內外各大基金獎的肯定,自1999年以來已連續22年獲頒國內外各大基金獎共計127項獎座,有賴公司在投資上秉持團隊、紀律、專業以及嚴謹控管投資風險原則,才能為投資人提供最佳的理財服務及財務規劃諮詢。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ESG永續投資已然成為國際趨勢,而資產管理業者是管理社會與投資大眾的錢,因此更要善盡管理之責,群益投信近年逐步將投資評估與決策流程中納入ESG議題之運作機制,並與被投資公司進行建設性之溝通及互動,隨時關注被投資公司ESG及公司治理,群益投信相信,透過ESG的掌握,將可達到資訊更透明與信任更牢靠的投資關係。

另一方面,資產管理公司自身更要落實ESG,除了積極從內部實踐企業環境保護,外部落實弱勢關懷外,群益投信長期關注投資人的理財需求,協助投資人做好長期理財規劃,期能為產業、經濟及社會整體帶來良性發展。

本次群益投信榮獲ETF與共同基金投資人教育大獎,在ESG相關獎項也獲得最佳ESG表現大獎、氣候保護大獎、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肯定了群益投信在公司經營與投資決策持續落實ESG的成果,未來將繼續堅持「讓一群人受益」的核心價值,以及持續ESG企業永續關懷經營理念,不只要讓群益投信企業永續、讓投資人財富永續,更希望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讓地球永續長存。(自立電子報202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