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群益證春節複委託股市服務不打烊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金鼎證券(6005)盛大公佈投資理財「春節不打烊」活動!台股封關在即,春節連假中,投資人將目光轉向海外股市觀察資金風向。為此群益證特別推出「春節不打烊」活動,讓客戶於春節期間也能同步掌握全球市場脈動。

為了因應廣大的投資客戶,群益金鼎證券推出「春節不打烊」活動,每年於春節期間開跑,年年吸引許多客戶熱情參與,不但客戶可隨時以網路下單複委託股市,交易室更於春節期間提供接單服務,讓客戶在台指期封關期間,仍能掌握全球市場行情,投資人於美國、香港、陸股交易時間撥打(02)8712-2681,即可享受群益證春節不打烊的服務,在全球股市一片榮景之下,預期將可吸引持續關注全球股市的投資人,掌握國際股市投資契機。

群益證持續耕耘每位台股投資人,更透過「複委託不打烊」提供複委託投資人全年無休的優質環境,期望牛年到來,全球股市持續「金牛」行情,協助投資人賺進滿滿荷包的投資財。群益證總是為客戶著想,為提供國內投資人最即時的全球市場訊息,持續推出各種不同理財投資活動,深獲好評、領先同業的創新作法,深受投資人喜愛,期望在新的一年,仍將秉持回饋投資人的理念,為投資人送上更多好彩頭。(自立電子報202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