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凱基投信獲金彝獎「傑出資產管理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第16屆「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頒獎典禮於11月12日舉辦。凱基投信以全新經營團隊領導變革轉型,以「短鏈執行、敏捷創新、團隊共好、永續發展」四大方針,3年多來讓公募基金管理資產規模成長逾25倍至目前已逾新台幣1900億元,亮眼成就獲得評審團肯定,更獲得頒發「傑出資產管理獎」的榮耀。

凱基投信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張慈恩表示,凱基投信「變革轉型」3年努力有成,管理資產規模的市場排名從31名躍升至第8名,創下投信界最速成長紀錄,也寫下台灣資產管理業激勵人心的一段成長故事。近年來逐步針對機構法人、高資產客戶與一般投資人需求,發行近30檔新基金,持續以「永續發展」的企業文化底蘊,期許提供投資人更豐富的創新產品,以成為亞洲精品資產管理為目標。

凱基投信致力提供創新、優質的基金產品與多樣化的投資解決方案,期能滿足法人、高資產客戶與一般投資人的資產配置需求,陸續推出符合市場主流投資標的之產品,像是針對國內壽險法人海外資產配置所需,推出10餘檔債券ETF基金;針對資金回台企業主、高資產人士或家族辦公室等,推出台灣特別股與台灣可轉債等台幣資產公募及私募基金系列。

隨後,凱基投信更借力與國際知名的資產管理公司深化合作,推出「ESG永續債券型基金」、「未來投資題材」與「環球趨勢題材」等多種符合全球投資趨勢的主動型基金,希冀滿足投資人的需求之外,也期許作為投資人的理財教練,陪伴投資人走過各種市場變化與生命歷程,追求更傑出的財富收成。

展望未來,凱基投信將借助中華開發金控集團資源,並與策略夥伴結盟佈建生態系,致力追求「數位躍升」及「行動裝置互動」為優先的理財體驗,以期提供符合法人、高端客戶、一般投資人需求的投資產品與理財服務,也將持續以「共創價值(T.E.A.M. - 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s More)」及「ESG永續共好」作為經營管理上的核心精神,將凱基投信打造成為一家與社會共好的資產管理公司。(自立電子報2021/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