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工具機關鍵零組件廠-健椿登錄興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健椿工業(4561)29日登錄興櫃,以電機機械類掛牌。經推薦證券商第一金證券、元大證券、元富證券及凱基證券與健椿共同議定認購價格為每股20元。

健椿104年營收5.23億元,稅後淨利0.5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51元。105年自結前10月營收為5.02億元,稅後淨利0.60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27元。

健椿工業由葉橫燦董事長所創辦,設立於民國72年12月14日,已邁入第32個年頭。在董事長葉橫燦帶領下,秉持「高品質、服務佳、價值共享」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優質品質與服務,致力於協助客戶解決生產技術問題,累積領先業界的厚實根基,為國內研發及製造各項工具機精密主軸之廠商。

該公司為國內少數擁有客製化精密主軸研發及生產能力之團隊,並致力於各項研發計畫,藉由高精密製程,嚴格檢驗測試過程,依客戶需求設計出客製化零組件,提高產品附加價值,這正是健椿的優勢。董事長葉橫燦表示,員工是健椿最大的資產,健椿重視員工的自我能力提升,每年編列預算在員工教育訓練上,以激發員工潛能,提昇員工工作技能,同時積極擴編研發與設計單位並網羅人才,精進研發團隊的實力,進而強化健椿的競爭實力。

健椿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培養電機機械技術方面人才,持續與中部大專院校洽談合作方式,為技術人才提供實務訓練及就業機會,透過產學合作之方式,為公司永續經營建立人才遴選機制的同時,亦期望培養員工工作熱情,持續學習進而挹助企業競爭力,將健椿營運推向更高峰。

健椿公司已掌握生產精密主軸的關鍵技術,並且持續改善、加強每一項關鍵要素,為使「KENTURN」成為客戶唯一可信賴的最佳選擇。為迎接工業4.0的時代,健椿於彰濱工業區新建二廠已落成啟用,除擴大原有精密主軸製程產線外,更跨足高速精密齒輪箱與超精密切削刀具耗材領域,健椿營運將朝向更多元的發展。(自立電子報2016/1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