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淨透白UV粉底慕絲MAYBELLINE NEW YORK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彩妝第一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繼引領市場超熱賣的天使紗粉底慕絲之後,今年4月正式推出全新淨透白UV粉底慕絲。不僅延續之前天使紗粉底慕絲的輕盈粉霧妝感,更突破性的添加亮膚微珠、維他命C、及防曬成分SPF24/PA++,創造出明亮白晰的膚色及輕如空氣般的柔嫩膚質。
全新的MAYBELLINE淨透白UV粉底慕絲,除延續採用天使紗粉底慕絲極為成功的Air-whip Technology「空氣無感」科技,營造輕盈薄透的自然粉妝,新添加了「亮膚微珠」與維他命C,使臉蛋明亮、美白肌膚,更增加SPF24/PA++抵抗陽光的傷害。「亮膚微珠White Clear Pearls」蘊含了明亮珍珠光澤的微珠分子,能修飾黯沉與膚色不均,打造均勻的整體膚色,使臉蛋煥發透亮光彩與純淨的白皙感。「空氣無感科技」輕盈的慕絲質地,能均勻服貼肌膚並完美遮瑕,創造空氣般柔軟肌膚。SPF24/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並延緩肌齡因紫外線而提早老化。集亮膚淨白、完美遮瑕、輕盈薄透、防曬等,MAYBELLINE淨透白UV粉底慕絲帶來女性夢寐以求的淨.透.白妝容!

MAYBELLINE淨透白UV粉底慕絲淨白五色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所設計, 即日起陸續於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等藥粧店、家樂福等各大賣場以及個人精品店均有售,售價為495元。2005年於日本上市時,針對200位15-50歲平日有使用粉底之女姓連續使用淨透白UV粉底慕絲一周後進行之調查,其結果將令人讚嘆!淨透白UV粉底慕絲的均勻服貼與如空氣般輕盈的質感獲得了90%以上的高分,而上妝後膚觸柔軟滑嫩、膚色變明亮、以及清爽舒適不黏膩等表現也獲得了85%以上的評價。淨透白UV粉底慕絲自然的淨透白妝效,已經在美白及底妝最挑剔的日本女性心目中,佔有不可抹滅的地位,讓淨透白UV粉底慕絲在台上市更顯信心十足。現今趨勢追求美白蔚為時尚,令名媛也不得不心動的淨透白底妝淨透白UV粉底慕絲 為各基調膚色創造明亮透淨的無瑕妝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