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高縣石化聯合協會 支持林岱樺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縣石化業勞工聯合會二月二十八日上午舉行會員代表大會,該會不但表態支持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還邀請她致詞,林岱樺表示,國民黨執政傾向大財團,漠視勞工權益,只照顧特定族群,她當選後,一定會為勞工弟兄的權益把關。

林園大寮勞工團體高縣石化聯合協會會長黃坤召集其所屬會員工會,昨日上午召開會員大會,會中表明該團體將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林岱樺。

黃坤表示,林岱樺兩屆立委表現優秀,目前五都合併後,許多配套措施、法令修正案都還沒三讀通過,勞工兄弟需要林岱樺這樣認真問政的立委,到國會為大家打拼。

林岱樺則細數民進黨執政期間,通過勞退新制等劃時代的法案,她強調,民進黨向來重視勞工權益,在威權時期,民進黨與工會兄弟有過一起衝決網羅的革命情感,執政後,也是最照顧勞工的黨。

她話鋒一轉,批判馬英九上任後,政策傾中,面對產業西移,提不出解決的辦法,使得勞工兄弟的薪資一直無法提升,此外,林岱樺認為,馬政府為了選票,只照顧少數族群的利益,勞工與農民往往是被他所忽視的一群,這與他的執政團隊,都是不時人間煙火的「貴族」,有關。

林岱樺強調,會特別注意勞工安全,同時也會敦促經濟部、國營會,視盈餘提出相對預算,保障勞工安全,要讓兄弟在衛生、安全的環境下為台灣的經濟打拼。2011/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