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Essential逸萱秀2011全新配方再升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Essential逸萱秀在今年4月推出新升級配方,添加了乳油木菁華,訴求在「洗髮時」、「吹乾時」及「造型時」這3個瞬間,感受修護髮尾15cm後的柔順不糾結。新廣告更找來人氣女星--徐若瑄Vivian擔綱,與大家分享她保養頭髮的時尚可愛小心機!

Essential逸萱秀自2009年在台上市以來,以修護髮尾15cm的時尚可愛形象成為最受年輕美眉們青睞的修護品牌。2011年逸萱秀推出新升級配方,全系列產品新添加保濕聖品--乳油木菁華,強化修護實感,讓消費者寶貝的秀髮體驗到修護髮尾15cm後的柔順不糾結。

Essential逸萱秀資深經理林利珉表示,一般人平常在洗髮時、吹整時及造型時最能感受到頭髮毛燥糾結,無法隨心所欲地做出想要的造型。Essential逸萱秀2011的新升級配方特別針對這3個瞬間「洗髮時」、「吹乾時」及「造型時」提供修護:洗髮時能將水潤成分鎖住,吹髮時均勻包覆受損部位,造型時維持水漾不毛燥,使髮尾15cm柔順不糾結。這「3個瞬間」的「小心機」讓年輕女孩可不著痕跡地展現時尚可愛的造型,輕鬆贏得大家的讚美。

Essential逸萱秀也將推出新版CF,由亞洲人氣女星徐若瑄Vivian搭配日本當紅模特兒佐佐木希及演員吉高由理子出演,分別演繹「洗髮時」、「吹乾時」及「造型時」3個修護瞬間。三人在影片中展現了髮尾柔順不糾結、時尚可愛的形象。超人氣的徐若瑄Vivian,更在特別為亞洲區拍攝的CF中分享她的時尚可愛小心機---利用保養髮尾的小巧思,隨心所欲地做出各種時尚可愛的造型,讓自己輕鬆展現亮麗自信。

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實際體驗Essential逸萱秀新配方修護髮尾後的柔順不糾結,於東區斥資千萬打造「Kao Hair Beauty Gallery-修護3瞬間體驗屋」裡舉行免費體驗活動,親自感受逸萱秀新升級後的修護魅力。體驗活動於4月8號開始,詳情請洽www.kaogallery.com(2011/4/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