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MISS KATE時尚派對閃耀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了傳達KATE品牌精神「NO MORE RULES. 美‧無界限」,同時回饋消費者的熱愛與忠誠,今年特別舉辦大型公開活動-MISS KATE年度選拔賽。經過兩個多月的募集與甄選,今天終於進入總決賽,順利入圍前六強的參賽者,參賽至今無不全力以赴,終於從近兩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決賽現場六位參賽者各自拿出秘密武器,讓支持者為之瘋狂,也使現場活動更為精彩。

派對現場特別邀請時尚女王『隋棠』到現場與觀眾同歡;美粧時尚界的兩大天王-小凱老師、佑群老師,首度同台擔任MISS KATE年度選拔賽的金牌評審,多位網路人氣部落客也現身會場,共同見證今年度KATE品牌歷史性的一刻。

時尚女王『隋棠』性感出席擔任總決賽評審 現場分享美麗密技
近來的話題女王『隋棠』應邀出席KATE年度盛會,當天以性感的造型驚豔全場,許多喜愛隋棠的粉絲更是陷入瘋狂。得知參賽者皆須過關斬將才能晉級總決賽後,隋棠為鼓勵這些新秀,特別允諾擔任總決賽評審。於派對現場更展現名模風範,給予相當專業的建議。隋棠還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麗密技,她表示:「非工作時間大多化淡粧出門,特別強調其實只要畫個簡單的眼線、睫毛膏,搭配淺色系眼影,就能讓眼睛炯炯有神。」當天參加的觀眾不僅感受到派對的時尚氛圍,還獲得名模不吝分享的專業知識,不虛此行。2011/04/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