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伊麗莎白雅頓經典綠茶香水 完美的雋永香氛!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香味,是妳無形的特色;迷人香氛,更為妳增添看不見的魅力。伊麗莎白雅頓經典綠茶香水,2011年夏季,為鍾愛低調奢華、優雅自在美感的女人,調配出嶄新「綠茶山茶花」氣息!耐人尋味的美好氛圍,等您親自感受…

雅頓為了讓綠茶香水呈現更多元的面貌,每年都會以原有香氛配方,加入不同的香調,讓綠茶香水,變化出令人驚喜的迷人風情。自2001年起推出,包括過綠茶辛辣香水、綠茶冰之彩香水、冰沁活力綠茶香氛、綠茶夏日情人香水、綠茶甦活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綠茶蓮花香水、綠茶仙蹤香水、綠茶薰衣草香水以及今年堆出的綠茶山茶花香水。每年到了夏季,綠茶迷就會定期搶購綠茶限量版香水。今年綠茶山茶花”香水2011年,一款比綠茶香水更多了點優雅女人味、多了點自在浪漫情懷、多了點摩登時尚氣息的全新版本──第十款限量香水”綠茶山茶花限量香水,在這個夏天美麗誕生!

長期在法國巴黎、紐約等地研究調香技術的調香大師Rodrigo表示:「我想創造出一種蘊藏田野花朵、清新空氣、泥土細緻芬芳…等美好氣息的新穎綠茶香氣。那是一種並非來自曠野或人煙罕至地區的獨特香氣,具體來說,就好像穿戴入時的摩登女性,喜歡偶爾踏青的城市郊區氣息。有舒服的花香、悠然自在,卻非常時髦!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美麗白山茶花與各種白色花朵,與綠茶香水調和的原因。」全新「綠茶山茶花 限量香水」的自然且摩登、清新且精緻、悠然且都會的魅力,絕對令所有喜愛綠茶香水的香氛迷,無比激賞喜愛。這款帶有優雅花香與淡淡果香的全新香水,相信即使生活在都會叢林的女性,也能透過它,感受到悠然的自在感。

全新「綠茶山茶花 限量香水」的瓶身,為了凸顯經典綠茶葉片之美,特別採將一眼就能認出的綠茶香水瓶改成野鴨藍色瓶身,和綠茶葉片形成美麗的對比。外盒部分,則壓印兩朵鑲著銀邊的白色山茶花浮雕,更添摩登奢華美感。(2011/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