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開架新星!白珍珠高機能亮白化妝水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開架唯一採用白珍珠的高機能亮白化妝水,Pure Beauty「亮白凝肌柔膚水」超人氣登場!添加最新獨家研發的「進化珍珠亮白複方(Advanced Whitening Complex)」,並搭配了白玫瑰、小蒼蘭及蓮花等植萃精華,擁有化妝水的質地、精華液的效果,能深入肌底深層驅黑,使肌膚散發如珍珠般皙白光采。Pure Beauty亮白凝肌系列共5項新品,即日起由屈臣氏獨家代理上市。

Pure Beauty推高機能亮白化妝水搶市
亮白、保濕、抗老多合一保養 深層驅黑還原肌膚透白美好

Pure Beauty品牌經理林芳旬表示,高機能化妝水熱潮持續延燒,因擁有特殊傳導科技及微細分子,可迅速滲入肌膚深層進行修護,強化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達到深度美膚效果,而備受消費者喜愛。

此次Pure Beauty趁勢推出高機能化妝水的「亮白凝肌柔膚水」,特別添加最新靚白科技配方「進化珍珠亮白複方」,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甘胺酸、及天然甲硫胺酸等20多種胺基酸,不僅能層層淨化、舒緩美顏,重啟肌膚的活力元氣,還能協助肌膚深層驅黑,完備亮白、保濕與抗老的多合一保養,散發出有如珍珠般白皙無瑕光芒,還原肌膚最純粹的透白美好。

開架唯一全系列白珍珠保養品 綻放亮白凝肌光感
植萃複方 體現大自然的潤白禮讚!

看好台灣女性對珍珠保養的熱衷,Pure Beauty品牌經理林芳旬開心發表Pure Beauty《亮白凝肌系列》,為開架唯一全系列採用白珍珠成分的保養品。科學研究證實,珍珠富有多項人體缺少的胺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美白、保濕和抗老化的天然功效,因此自古以來,珍珠便被東西方上流仕女視為珍稀養顏聖品,包含慈禧太后、和埃及豔后克利佩托拉等,都崇尚以珍珠保養作為青春永駐的奢華保養品,成就白皙透亮美肌。

全系列除了添有科技成份「進化珍珠亮白複方」之外,還擁有來自大自然的潤白禮讚,添加多項植萃複方,包含白玫瑰、小蒼蘭及蓮花、熊果素,以及萃取自桑樹根部之白色桑皮精華,能舒緩肌膚使其更加水嫩,並幫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暗沉膚色從此成為過去式,重啟肌膚的發光美顏模式,化身今夏柔焦珍珠美人!

即日起除了明星商品「亮白凝肌柔膚水」之外,屈臣氏也將獨家同步推出「亮白凝肌潔面泡泡」、「亮白凝肌精華液」、「亮白凝肌煥膚霜」與「亮白凝肌保濕眼霜」等系列新品,售價在新台幣$188元~$508元之間,邀約愛美女性一同啟動今夏發光美顏模式!2011/0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