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玩美女人許瑋甯 完美詮釋現代法式風情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法國巴黎街頭不只有濃郁的咖啡香和彌漫著浪漫情調的街景,更多的是全身散發著時尚優雅品味,充滿法國風情的完美女人。來自法國最優雅的國際精品品牌LANCÔME堅持,為每個女人帶來屬於他獨一無二的美麗。2011 年LANCÔME 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將最經典純粹的法式時尚傳遞到台灣,讓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夠盡情釋放不羈的彩妝靈魂。

融合美麗、知性、自信於一身的時尚名模-許瑋甯,無疑是LANCÔME玩美女人的最佳代言人,近來在偶像劇中嶄露頭角,不僅演技精湛讓人耳目一新,其中的名模百變造型也是讓人驚艷。發表會中,許瑋甯更是在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圓形廣場大玩變身戲碼,突破大家對於法式優雅的偏見,大膽玩色、玩美施展迷人電眼術,詮釋現代法式風情。

許瑋甯為了要表現好代言人的角色,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與彩妝師、造型師共同討論,決定要把今年夏天最流行也是他最愛的桃紅色、橘色、藍色、綠色搭配在自己的身上,不但完全顛覆大家對於顏色的運用,更是笑說:『只要眼、唇、臉選一個重點,大膽揮灑顏色,讓人要把你看膩都很難!』。許瑋甯更是對於LANCÔME全新推出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讚不絕口,酷熱的炎陽天,常常在冷氣房進進出出,皮膚也受不了夏天的烈日開始出油脫妝,而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不但讓他睫毛又濃密又根根分明,更是讓他的睫毛完全不會暈染,讓許瑋甯直呼要買一打送給姊妹掏!
(2011/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