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鮮艷100」 國際食品展 台灣館精彩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201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於6月22日隆重登場,今年台灣館配合建國百年及行政院十大重點服務業「美食國際化」,以「鮮艷100」為主題,藉由將台灣優質食材入菜的概念,介紹給國外買家及國內的消費者,期望為台灣農民發掘無限商機。

農委會黃有才副主委昨〈二十二〉日說,為深耕台灣農產品國際市場,該會自99年度起加強推動「強化農產品全球市場深耕計畫」,提升台灣農產品於國際市場的競爭力。台灣的農業在多角化的經營及行銷下,已朝精緻化發展,近年來在外銷上更繳交出亮麗的成績單,99年農產品出口值為39.85億美元較98年成長24.2%。

今年台灣館於專業買主日安排農業精品推薦會以及廠商推介會,希望透過展覽活動,創造友善及便利的交流環境,提升採購媒合機會,而一般民眾日的舞台活動中,邀請到知名美食主廚為台灣農產品設計獨家料理,讓民眾親身體驗台灣享譽國際的精采美食。

為了掌握與買主難得的溝通機會,農委會於22日規劃買主歡迎茶會,邀請了近百位國內外買主,以台灣高品質農產品為食材,緊扣「鮮艷100」的主題,設計多項料理,讓國外買家藉由品嚐料理,體驗台灣農產品之特色與優質。

2011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以國際合作、體驗行銷的推廣方式,讓所有國外買家及消費者能親自感受台灣精緻農業。2011/0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