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Janet憑著智慧形象出線 首次代言醫美品牌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來活動邀約不斷的Janet,首次成為醫美保養品牌代言人,為Dr. Jart+在台上市揭開序幕。有著亮麗外型的Janet,因為聰慧討喜形象深植人心,讓廠商非她不可,更以七位數力邀她成為品牌攻台的年度代言人。鏡頭前展示完美膚質的Janet也自爆過去曾因痘痘問題,被攝影團隊嘲笑的糗事,更讓她下定決心加強「肌」本功夫,全方位呵護不遺餘力。

平時隨著「瘋台灣」四處出外景的Janet,為了讓肌膚能隨時適應不同的環境,維持健康的肌膚狀況便是她重視的保養環節。曾經攻讀醫學院的Janet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成分,高機能、低過敏的Dr.Jart+讓她很安心。由21位皮膚科醫師共同創立的Dr. Jart+,屢獲國際大獎認證,研發全系列保養商品美白、抗老、保濕一應俱全,更針對台灣炎熱的夏季推出控油抗痘及毛孔緊緻系列。因此當Dr.Jart+欽點Janet成為在台上市的代言人時,Janet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得這麼知名的醫美品牌認同,身為代言人的我好像把一個強大的醫師團隊帶回家喔!」,更希望能透過此次代言機會,展現長久以來的保養成果。

身為美肌達人的Janet坦言因長期外景日曬,肌膚難免會產生一些小問題,Janet說:「我很愛吃油炸食物,又長時間出外景,夏天炎炎,肌膚難免會有出油旺盛,或痘痘的問題,但Dr.Jart+總是能幫我有效解決肌膚問題!」。Janet又自爆,過去錄製外景節目的時候,曾因臉上不巧長了顆超級大痘痘,現場攝影師戲言要罷工並要求Janet背對著鏡頭主持,讓她哭笑不得,也只好拜託攝影師把鏡頭拉遠一點,避免尷尬的痘痘太搶戲。至此之後,Janet更加重視肌膚控油淨痘功夫,希望能夠一掃陰霾,漂亮上鏡。

Janet 認為保養肌膚跟蓋房子相同,一定要做好打底基礎,之後的手續才能產生加乘作用。肌膚油脂平衡後,便能維持正常運作,有時肌膚產生小問題,也能自然代謝消失。其中Janet最喜愛Dr.Jart+的控油淨痘系列:「控油淨痘系列所含的木蘭樹鎮定菁萃成分能有效鎮定肌膚問題,舒緩痘痘的產生!」。配合夏天的來臨,Janet會加強搭配含有薰衣草舒緩菁萃的「毛孔緊緻修護精華液」,來舒緩夏日毛孔粗大問題,精華液中添加的毛孔護理專利- Herb Complex IV○R,能維護角質代謝機能,有效調理毛孔,給Janet一張人人欽羨的蛋殼肌。(2011/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