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三大名媛力挺 SK-II「煥能全效系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1年秋,SK-II首款全新跨世代抗老系列-「SK-II煥能全效系列」家族隆重問世!由亞洲10年風雲乳霜「煥能全效活膚霜」領軍,加入8月起分別搶先在新光三越及遠東百貨首賣的「煥能全效晶眼霜」及「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兩款抗老鉅作,針對20、30、40世代女性的肌膚老化問題提供完美解答!「SK-II煥能全效系列」家族鉅作將於今年9月起全台上市,為了迎接史上最強的抗老聖品誕生,SK-II也再度擴大名媛幫陣容,除了將產後首次代言再次獻給SK-II的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更首度邀請到Studio A執行長蔣雅琪及VANITAS複合式精品執行總監王怡人加入代言陣容,三大名媛首度同台大方揭秘個人的美肌實力,也盛情邀請所有女性及早為自己預約未來10年的美肌の力!

人氣名主播出身的蔣雅琪Vivian,也坦言不只工作、在肌膚保養上也喜歡嘗試新科技與產品,蔣雅淇對生活與保養絲毫不馬虎的究極精神可見一斑。也因此,長期都是SK-II愛用者的蔣雅琪,在首度接觸到SK-II史上最強的基因抗老系列產品後,便毫不猶豫地獻出美妝代言處女秀!今(7)日更以一襲典雅的紅色禮服出席SK-II煥能全效系列產品發表會,並大方分享個人的十年美麗心得:「十年真的可以成就很多事,像我從沒想過現在會和老公開展出Studio A的事業版圖。也許人生的路途不容易規劃,但每一天我都努力讓自己感受到成長,每一次回顧我都覺得值得。」事事追求完美的蔣雅琪,和所有女人一樣擔心老化,蔣雅琪除了靠頻繁接觸第一手的流行事物,常保心態的年輕;肌膚保養則仰賴SK-II帶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活力,讓她一天比一天更加耀眼。

年初剛產下美麗千金的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Cindy產後首次為了最喜愛的SK-II復出代言,自稱SK-II忠實粉絲的Cindy自學生時代以來就將保養問題將交給SK-II,即使經過十年歲月成長的洗禮,依然閃耀動人,她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必備品就是煥能全效活膚霜:「因為我的肌膚缺水問題很嚴重,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的質地非常細緻,用完後肌膚觸感就像寶寶的肌膚般柔嫩!一瓶就能解決眾多肌膚問題,讓我很滿意、甚至捨不得換其他品牌!」楊欣也坦言生完第二個寶寶後,肌膚老化的速度明顯加快,細紋與乾燥的問題逐漸浮現,現在還會使用SK-II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加強於因表情及環境壓力而產生的皺紋,並搭配按摩加強吸收,眼周肌膚則交給SK-II煥能全效晶眼霜,維持最自信閃耀的迷人大眼睛。

王怡人今(七)日以一襲紅色長禮服出席SK-II煥能全效系列發表會,展露優雅大方的小性感,會中回首十年來的蛻變,顯得格外興奮:「十年前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孩子,生活都與家人在一起,從沒想過十年後可以擁有自己的品牌,將自己的創意和想法化為一件件作品,而這些作品能夠讓人更美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就像SK-II,也是女生的美麗救星!」首次接觸最新上市的SK-II煥能全效晶眼霜後,驚訝地發現它不僅能夠長時間維持眼周肌膚緊實,還能像一整天敷著隱形的眼部修護面膜般滋養潤澤!而另一個維持肌膚細緻豐潤的秘密武器,就是SK-II風雲經典乳霜—煥能全效活膚霜,不論春夏或是在美國的乾燥氣候,Crystal都會隨身攜帶使用,解決肌膚的乾燥問題並維持肌膚活力光采,細緻清爽的質地夏天用也沒有負擔!


(2011/7/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