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屈臣氏獨家代理《Barbie芭比系列彩妝》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女孩們最好的朋友Barbie彩妝來台灣了!迷人自信的粉紅風潮從日本、韓國吹向台灣開架彩妝市場!由台灣屈臣氏獨家代理的《Barbie芭比系列彩妝》,挾亞洲銷售佳績,誓言將以鮮明的芭比勢力,強力搶攻市場!首波主打推薦—「新戀情粉嫩腮紅餅」,以高顯色度的腮紅,讓女孩擁有沉浸在戀愛中的粉嫩臉色;「千面女郎閃耀香香嘟唇蜜」及「美唇教主水舞光豐潤唇蜜」,則是都會時髦女孩必備的心機彩妝品,輕鬆打造光澤誘人感倍增的嘟嘟唇;而「名模聚光燈鑽采身體亮粉」更要讓女孩們從頭到腳都散發迷人丰采,成為最美麗的自我發光體。

由台灣屈臣氏獨家代理的《Barbie芭比系列彩妝》,是開架市場中唯一擁有芭比形象授權的彩妝品牌。風靡全球超過50年的芭比標誌,不僅代表著時尚、流行、更是亮眼自信的代名詞。

《Barbie芭比系列彩妝》從包裝開始就要吸引眾人目光!超具質感的粉紅珍珠光澤,就像手中握著限量精品一般,讓人愛不釋手。

首波主打商品:
【新戀情粉嫩腮紅餅】-超可愛的小巧粉紅粉撲,是妝點戀愛氣色不可或缺的迷人武器,持久顯色的亮麗色彩讓女孩的雙頰綻放甜蜜感。嬰兒親吻/ 粉紅貝殼/ 甜蜜野橘/ 花漾粉紅/ 輕柔粉紫。5種色彩可隨意搭配心情上色!

【千面女郎閃耀香香嘟唇蜜】-極致閃耀的水潤感,讓妳的雙唇閃閃動人,甜美可口的香味不禁讓人想靠妳越來越近,5種不同的繽紛色彩選擇—櫻桃果醬/ 草莓幕斯/ 葡萄泡泡/ 蘋果甜酒/ 橘子果汁,讓女孩找到專屬的誘人香唇。

【美唇教主水舞光豐潤唇蜜】筆型設計輕鬆使用,清爽不黏膩卻持久顯色的唇彩,8款唇色任意挑選-親親粉紅/繽紛芭比/ 夢幻裸唇/ 絕色誘惑/ 法式熱吻/ 粉紅蜜糖/ 鑽石粉紅/親吻玫瑰,讓妳搭配心情變化隨意揮灑,擁有不同於他人的水舞光感。

【名模聚光燈鑽彩身體亮粉】(圖片)讓妳不管在艷陽下或是夜晚派對中,都能順利偷走所有人的目光。只要一點點就能閃耀一整天,像聚光燈瞬間投射一般,出場就散發巨星般璀璨光彩。輕柔羽毛般的華麗粉撲,內含超細緻的晶鑽亮粉,方便使用,不用擔心過多的餘粉,破壞妳優雅的姿態。淡淡香味更讓妳在舉手投舞間,營造令人沉醉的氣息。

《Barbie芭比系列彩妝》首次登台,也特別邀請到擁有高大身材,帥氣臉龐的高以翔作為年度代言人,象徵芭比女孩們的完美情人。身為代言人的高以翔表示,自己心中的理想女友正像Barbie,除了亮麗的外貌跟好身材外,更重要的是Barbie所擁有的超凡自信。高以翔說:「每一個女生都應該寵愛自己,讓自己更美更自信。」高以翔浪漫唯美的廣告代言照,也將在屈臣氏《Barbie芭比系列彩妝》展示架大肆放電,讓每個芭比女孩嚮往心動!(2011/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