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丰靡美姬・幻粧系列 全新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 深受大家喜愛的高絲集團旗下彩粧品牌 ─ 丰靡美姬,為了忙碌的現代女性,能夠更簡單地完成每天必備的彩粧,全新系列 「KOSÉ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輕抹瞬間 隆重豋場!為此高絲集團力邀日本天后 安室奈美惠 擔任 2011年品牌代言人,立體速成粧效魅力橫掃日本!並於7月7日舉辦新系列上市記者會,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動感與性感兼具的美女歌手 ─ LINDA廖語晴 擔任彩粧秀壓軸嘉賓,並由 時尚彩粧大師 ─ 小凱老師 為LINDA打造獨具魅力粧容,展演驚艷之美。現場並示範如何輕鬆打造立體速效粧容,簡單五分鐘就能完成無懈可擊的時尚美粧!

性感實力派歌手LINDA廖語晴和時尚彩粧大師張景凱聯手打造輕熟女性感魅力
性感實力派歌手-LINDA廖語晴 挺力推薦,身為專業藝人的她每天要面對不同的造型,在螢光幕前總是要亮麗呈現每一刻。丰靡美姬‧幻粧系列完全實現了LINDA的夢想,不僅節省了每天上粧的時間,也帶給LINDA全新的時尚粧點魅力!最近忙於唱片宣傳的LINDA在記者會現場表示:「最近正值宣傳期,每天的時間都被壓縮地非常緊,為了爭取更多的休息時間,我需要快速就能完美登場的小秘訣。除了原本就很喜歡運動,保持身體良好狀況,讓膚質更好之外,快速就能完粧的丰靡美姬‧幻粧新系列,絕對是我最愛不釋手,且化粧包裡不可缺少的必備美粧品呢!」丰靡美姬・幻粧系列針對總是在匆忙的早晨無法花時間與技巧上粧,但卻又渴望美麗粧感的年輕小女人為主,打造出不需要太多華麗的技巧及過多的時間,只要輕輕一抹就能立即達到理想的完美粧感,讓主動積極的現代女性粧點出千變萬幻的每一天!

記者會現場更特別邀請到時尚彩粧大師 ─ 張景凱(小凱老師) 為LINDA魅力打造成熟but可愛的丰采;小凱老師一雙巧手成就了無數個甜美而美艷的多變造型,也正好呼應了新系列所要傳達的美粧概念“輕抹瞬間”,全新系列中更讓小凱老師讚不絕口的丰靡美姬‧幻粧「璀樣唇釉」,新添加了光亮潤澤成分,於雙唇形成薄膜並且擁有高保濕效果又能持久不脫粧。全新商品包裝也呼應了系列主題,由原本甜美可愛的粉紅色,搖身一變換裝為魅力黑色菱格紋,在燈光下閃閃發光,象徵可愛的小女人變身成為時尚輕熟女,散發出屬於自己獨有的自信美!

想要快速擁有絢彩、光澤又充滿立體感的魅力粧感嗎?以輕抹瞬間展現驚艷之美為概念,達到五分鐘立即完美完粧,滿足女性們的美麗憧憬,讓妳搖身成為下一個時尚天后!丰靡美姬・幻粧 全新系列誕生!2011/07/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