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2晶采美妝台灣決選冠軍出爐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2 Sonya晶采系美人台灣大賽」甫於2月11日精采落幕,參賽者皆以獨具創意的造型展現自信與美麗,最後由造型主題為「高傲的孔雀」的李佳容奪冠,代表台灣進軍五月舉辦的亞洲區競賽!已邁入第四屆的Sonya彩妝大賽為永久產品公司連年舉辦的國際性彩妝競賽,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永久佳麗自信登台,曾代表亞洲區贏得全球Sonya彩妝比賽第三名的藍寶經理郭巧靜表示:「感謝永久讓我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在數千名永久夥伴前展現自信魅力與活力,而永久公司全程招待參賽者的貼心安排,更讓我體會到永久的用心,不僅加深我對永久事業的熱情,也對經營直銷事業更有信心!」

今年度的Sonya晶采系美人台灣大賽,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彩妝達人老師吳心云及伊林名模李培毓擔任彩妝活動評審,從整體造型、臉部彩妝等項目提供參賽者最精闢的建議,獲得台灣區冠軍的李佳容,充分善用全球獨一全系列蘆薈彩妝—Sonya系列彩妝品打造魅力彩妝,將晶采盤系列恣意混搭,大量運用魔幻炫亮紫靛色系強調眼眸輪廓,創造時尚魅力創意妝容,李佳容表示,Sonya系列彩妝因富含蘆薈成分,兼具保濕及滋潤皮膚效果,讓皮膚無負擔,妝容也更清透無瑕。她預計於5月初代表台灣前進於香港舉辦的亞洲區彩妝大賽,將利用具台灣特色的創意造型行銷台灣,期盼成為彩妝界的台灣之光!

此外,有機會參與全球大賽的Sonya小姐更是一路從各國、各洲的區域競賽中選出的佼佼者,並在近數千人參與的國際年會中展現最自信與美麗的一面。除了有國際舞台外,歷年來永久也都全程招待參賽者至比賽國當地的旅遊,永久創辦人Rex Maughan不僅每年擔任頒獎者,更陪伴參賽者參賽及觀光,讓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的Sonya小姐備受禮遇,享受永久產品公司的頂級尊寵!(2012/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