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Lipault精選七夕約會「零」失誤包款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七夕浪漫來襲,不趁此時和另一半發射愛的閃光彈更待何時?法國精品女包Lipault幫妳整理好了約會懶人「包」,精選甜滋滋生螞蟻的糖果色包款,BY THE SEINE的愛戀莓紅色水桶包或是PLUME AVENUE溫柔嬰兒粉後背包不管是去約會踩點還是燭光晚餐都讓妳散發濃濃女人味,隨心搭配保證零失誤!如果不想走低調路線、主張情人節就是要高調的話,真皮迷你手提包耀眼活潑檸檬黃就絕對不能錯過,就在情人節和男友來場注目度的俏皮大PK吧!

BY THE SEINE水桶包用全新季節新色-莓紅色,包款的真皮質感與抓皺設計大方柔美,襯出不造作的自然魅力和從容優雅姿態,就用鮮豔莓紅色揮別沉悶無聊,化身一日巴黎時尚女人,盡情展現妳小女人的嫵媚艷麗和熱情活力吧!

PLUME AVENUE後背包用嬰兒粉展現女孩般隨性又浪漫的風情,舉手投足間流露最自然的魅力。另外包款也採用內外雙色設計,展現個人特色之外,輕盈外型也透出一絲活潑俏皮的氣息,淡雅卻令人迷醉,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攻下他的心!

主張情人節就是要高調炫愛的妳,絕對不能錯過真皮迷你手提包推出的全新芥末黃色!耀眼奔放的芥末黃適時展現妳的大膽熱情和俐落奔放,而高質感真皮材質更是讓妳LEVEL UP的關鍵,不論包包是側背還是手拿,都讓妳一舉拿下全場目光!(自立電子報2018/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