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二屆YOKOSO桃園 8/18桃猿對悍將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與日本職棒交流頻繁的Lamigo桃猿隊,今(2018)年將二度舉辦「YOKOSO桃園」,去(2017)年首度舉辦時,活動單日就吸引了超過12,000名的球迷入場,是平常觀賽球迷的1.5倍之多。今年Lamigo桃猿特別邀請台灣虎航一同參與活動,期待能藉由台灣虎航飛航日本14個航點、19條航線的優勢,介紹給球迷更多元、更不一樣的日本風貌。

台灣虎航本次攜手日本各觀光單位共同參與,包括岡山縣、茨城空港、王子大飯店.橫濱八景島、岩手縣、宮城縣、倉敷地區、山口縣等地區的原創紀念品或是名物,在活動現場要提供給虎迷們與球迷們滿滿的日本風情,預計將送出上千份的精美禮品,歡迎虎迷們共襄盛舉。

台灣虎航表示,「YOKOSO桃園」將於2018年8月18日與19日登場,活動於下午17:00準時開放入場,地點在桃園國際球場,將由Lamigo桃猿對戰富邦悍將。台灣虎航也將在球場的內野入口旁,架起臨時活動攤位,活動時間為每日下午14:30起至17:00止,虎迷們可至攤位參與「台虎福引搖獎珠」活動,搖出的扭蛋裏將會有獎品籤紙,最大獎為Lamigo桃猿隊王溢正及陳俊秀的親筆簽名球,另有資料夾、限量航點虎貼紙及限定紀念品等多樣精美好禮。
(自立晚報201808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