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端午連假 中華電信MOD強片連發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端午連假即將到來,中華電信MOD為客戶準備滿滿強片,在中國賣破票房13億台幣、口碑爆棚的《”大”人物》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映會」獨家上架。NBA總冠軍第四戰,由暴龍對決勇士,也將在週六開打。

MOD端午連假首次推出「首映會」專區,搶先全台獨家播映國際強檔電影,「首映會」首波主打全球票房13億台幣、口碑爆棚的《”大”人物》,
知名影評人麥若愚強力大讚『精彩刺激的內容度超乎想像』。卡司陣容包括《影》王千源、《港冏》包貝爾、《一齣好戲》王迅、《我不是藥神》王硯輝及台灣演員高捷等硬底子實力派巨星搏命演出。除了首映電影外,還有由黃嘉千、小戽斗、喜翔主演,探討老人安養問題的親情金馬好片《老大人》,與姜文、彭于晏主演中國熱銷電影《邪不壓正》等多部獨家搶先上架電影。

MOD在端午連假更提供多部適合闔家共賞的電影,如漫威首部女英雄電影《驚奇隊長》、適合全家觀賞的夢工廠動畫《馴龍高手1/2/3》,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樂高玩電影1/2》。預計6月底還會上架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小飛象》。

NBA今年總冠軍賽自5月31日開打,第四戰暴龍對決勇士,將於6月8日(六)早上9:00登場,暴龍隊展現北方王者韌性,而連霸帝王勇士隊則陷入傷兵麻煩,由於今年賽季暴龍的戰績比勇士出色,究竟誰能勝出,本場比賽備受球迷注目,敬請鎖定MOD/Hami Video愛爾達體育1台。
(自立晚報2019/06/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