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虎航首航巴拉望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虎航今(7)日下午歡慶桃園-公主港(巴拉望)首航,也是台灣虎航繼桃園-宿霧、桃園-卡利波(長灘島)後,於菲律賓的第3條航線。

常被各界譽為是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的巴拉望群島,擁有豐富完整的原始自然生態,也是動、植物的天堂勝地,還有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地下洞窟及溪流,潛水愛好者極為推薦的湛藍海域等,多次被票選為年度最佳旅遊景點之一。
公主港國際機場正好位於市中心,聯外交通便利,更是國際旅客到鄰近觀光景點的主要聯絡點。

台灣虎航表示,此外,今日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如於機內消費免稅品達一定金額門檻,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公主港國際機場為歡迎台灣虎航首航航班飛抵,也特別安排了灑水儀式紀念本次的首航。

桃園-公主港(巴拉望)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三班,去程航班編號IT545,每週二、五及週日下午13:15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546,每週二、五及週日下午17:05自公主港國際機場起飛。

(自立晚報2019/06/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