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端午連假不無聊 台灣大寬頻強檔片上架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連續3天端午連假,台灣大寬頻上架多部經典、熱門強片,有強檔電影的續集,也有戲院熱映電影的前作。台灣大寬頻更推出抽獎活動,6月30日前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架上任何一部影片,就有機會免費把50吋大電視或藍光家庭劇院組搬回家。

myVideo表示,由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的美國奇幻動作喜劇《馴龍高手》系列電影,以及5年前的《樂高玩電影》,都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這兩部電影的續集《馴龍高手3》、《樂高玩電影2》,台灣大寬頻的用戶在今年端午節都能透過機上盒myVideo「單點強檔」收看。

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連假推薦描述毛小孩的感動故事《為了與你相遇》作者最新催淚作品《為了與你相聚》,以及獨家跟播的陸劇《鳳奕》。另外,《哥吉拉II怪獸之王》現正於各大影廳熱映中,6月9日前,機上盒myVideo加碼推出《正宗哥吉拉》0元限時免費看,讓用戶重溫經典史詩巨作。

6月30日前只要在機上盒myVideo觀賞任何一部影片,就能參加「我最入戲myVideo看片抽家庭劇院」活動,有機會獲得飛利浦50吋大電視或SONY藍光家庭劇院組。

台灣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6月也是滿滿的精彩節目,公視(第13台)6月8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播出深度探討社會議題的《噬罪者》;八大戲劇台(第41台)每周日晚間8時播出劉以豪、郭雪芙主演的《我們不是朋友》。體育粉絲更不能錯過ELEVEN體育一台(第75台)轉播的2019 NBA總冠軍賽,透過節目中的活動訊息成功預測冠軍隊伍,就有機會獲得NBA球衣、球帽等官方限量周邊好禮。

關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動基本頻道於今年底全面升級為高畫質播送政策,台灣大寬頻表示,已於今年第一季達標,全數系統台皆於3月底前將所有提供HD高畫質訊號的基本頻道升級完成;目前尚未提供HD高畫質訊號的10餘個頻道,台灣大寬頻也將配合頻道業者作業時程安排HD高畫質訊號升級播送。

(自立晚報2019/06/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