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悍將中學運動會 主題日盛況空前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XVIII 18悍將中學運動會」主題日週六登場,揮別連日來的豪大雨,從下午起,就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球迷衝著每年一次的主題日賽事與賽後演唱會而來,頓時間數千球迷擠爆「全富武莊」新莊棒球場。

為配合今年的主題日,釵h球迷化身成高中生,
運動服出現會場,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校園參加運動會。球迷們除了欣賞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的精彩賽事外,今年更難得邀請到富邦勇士隊王牌總教練陵坉鶨M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擔任開球嘉賓,兩人初碰頭時麥`教練更請林總經理「手下留情」。最後「台灣大MyMusic校園演唱會」也把球迷瞬間拉回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年」青春歲月。

儘管球賽下午5點才開始,已有球迷迫不及待要搶先取得內野球迷專屬的「悍將中學」學生證和特製運動服,頂著大太陽,從下午2點起球場周圍就陸續湧現排隊人潮,並由mySports、myVideo、MyMusic所設立的「百米衝刺」、「立定跳遠」、「唱將應援」三個運動會攤位,為晚間的賽事暖身,吸引不少大小球迷排隊體驗,有家長還帶著孩子一同挑戰三關,成母繸o消暑雪糕與代表青春記憶的科學麵等小禮物。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提前到現場體驗,更在myVideo攤位挑戰「立定跳遠」,並放話挑戰的現場最遠距離,結果彈力奇佳的林之晨,不但挑戰成央A而且還超出原本設定距離,引起現場一陣歡呼聲。

比賽開始前,總經理林之晨在致詞中串連起演唱會曲目,「大家《久等了》,中學時代就是要帶喜歡的女生去聽演唱會,創造《戀愛泡泡糖》的感覺;希望今天大家不管是《等一個人》,還是戴著《黑框眼鏡》,都可以跟我們《無樂不作》,一起享受今天台灣大哥大MyMusic的賽後演唱會!」,逗得現場哄堂大笑。「XVIII 18悍將中學運動會」開球儀式5點準時開始,在富邦勇士隊及富邦悍將成員的加油聲中,麥`教練和林總經理一同走上球場。當兩人站上投手丘和打擊區時,眼神立刻變得專注到位,全身上下的體育細胞也瞬間沸騰起來。當麥`教練的球筆直朝向打擊區飛去,林總經理也毫不猶豫的揮出強棒,為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事揭開序幕。

為了緩和比賽緊張情緒,在五局中場休息時間,主持人再度邀請林之晨總經理,率領悍將應援團長Anu、悍將吉祥物Frankie、Bonnie組成一隊,與4位球迷組成的接力小隊,在外野區進行100公尺的接力賽跑PK賽。當主持人宣布計時60秒開始時,兩隊同時由左外野起跑,擔任第二棒林總經理接下先發Frankie的棒子,體育底子不錯的他,立刻大秀飛毛腿快速奔向Bonnie,但Bonnie、Anu最終仍不敵球迷隊,最後林總經理大方送出MyMusic與myVideo一年免費體驗,讓4位球迷笑開懷。

高潮迭起的賽事結束後,接續登場的「台灣大MyMusic校園演唱會」令球迷情緒再度沸騰。首先由唱跳女神愷樂以甜蜜嗓音帶來《久等了》、《致未來的戀人啊》和《戀愛泡泡糖》,率先帶動現場氣氛;緊接著在《我們與惡的距離》奠定國民姊姊形象的曾沛慈也帶來《黑框眼鏡》、《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我愛你》三首動人歌曲,演歌雙棲實力讓現場球迷們聽得如癡如醉。最後搖滾情歌王子范逸臣壓軸登場,演唱《I Believe》、《無樂不作》、《什麼風把你吹來的》,以及點聽率高達4千多萬次《海闊天空》,讓現場球迷HIGH到最高點,內野區也化為燈光粼粼的一片螢光海,畫面美不勝收,也為台灣大哥大MyMusic悍將中學校園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擔任「XVIII 18悍將中學運動會」開球嘉賓
(自立晚報2019/0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