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最華麗金曲30 中華電信獨家網路轉播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2019金曲獎主辦單位邀請的藝人陣容華麗,除了邀請金曲歌王陳奕迅、天后孫燕姿、鐵肺小歌后鄧紫棋,本次入圍最多獎項的Jolin蔡依林也將登台演出。中華電信表示,Hami Video取得台灣地區獨家網路轉播,觀眾只需到Hami Video首頁或下載Hami Video App即可免費收看,MOD用戶亦可同步免費收看。

第30屆金曲獎即將於6月29日在小巨蛋舉行,為了迎接金曲30,主辦單位端出堪稱史上最華麗的表演名單,包括金曲歌王陳奕迅、天后孫燕姿、鐵肺小歌后鄧紫棋,以及此次入圍7項大獎的Jolin蔡依林,都將登台演唱演繹歷年來經典暢銷華語金曲。而久未合體的S.H.E,因單曲<十七>入圍年度歌曲獎及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兩項大獎,則會再度合體登台演唱。為迎接金曲30,今年金曲幕後團隊特別打造15支微紀錄片,以本屆金曲典禮主題「時代迴響」為概念,採訪70組幕前幕後音樂人,其中包括張惠妹、莫文蔚、S.H.E、五月天、李榮浩、徐佳瑩等,為樂壇紀錄珍貴畫面,將分別安排在典禮的每段節目前播放。

除了表演嘉賓外,頒獎來賓也是亮點之一,五月天以及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言承旭,都將擔任頒獎嘉賓。由於網路觀賞直播已成趨勢,中華電信Hami Video今年網路獨家直播,觀眾只需到Hami Video首頁或下載Hami Video App即可免費收看。上Hami Video看金曲獎,還可以領取七天免費試看序號,體驗Hami Video精彩豐富的影劇和運動賽事內容。

除了Hami Video網路獨家直播,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更提供多視角隨選服務,用戶不僅能看到頒獎典禮的主視角,還可以自行選擇用不同角度觀賞典禮,不論是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專訪,或是後台得獎區的感言受訪,都將同步播出,讓觀眾一覽無遺、更具臨場感。

(自立晚報2019/06/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