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iPhone 11系列夯 台灣大「好價在」申辦爆量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iPhone 11系列重燃果粉熱情,台灣大哥大為果粉量身打造結合手機保險與抗跌價的「好價在」專案也廣獲好評。根據台灣大統計,申辦iPhone 11系列的用戶中,有3成用戶選擇「好價在」專案,而這次的主流資費1,399,選擇「好價在」專案更高達4成,成效非常亮眼。

台灣大表示,「好價在」專案是台灣大在iPhone 11系列開賣日同步祭出的「終極抗跌」解決方案,消費者在24個月的合約期間擁有兩大利多,一是受到手機保險保障,二是未來換機時,無論外觀刮痕或掉漆,台灣大保證以50%的價格回收。截至昨(24)日止,在台灣大申辦iPhone 11系列的用戶,3成用戶選擇搭配「好價在」專案,讓手機多兩層保障。

由於今年iPhone 11系列抓住果粉亟欲換機的心,申辦資費以1,399元為最大宗,而1,399元資費中,更是高達4成用戶選擇搭配「好價在」專案,可預見在2年後iPhone新機推出時,這群人將以高於行情的價格回收手上的舊機,輕鬆轉換iPhone新機。

台灣大「好價在」專案依照手機價格,空機價2萬至3.5萬月付300元、空機價3.5萬至5.5萬月付360元,合約期間內,可享2次手機維修或置換,不怕手機意外損害傷荷包,還有盜打費用理賠保額20萬元;在合約第23個月到合約期滿前,繳回原手機換新機,無論手機是否有刮痕、掉漆、彎曲等外觀條件,只要可開機、確認IMEI碼與解鎖設定,續約時繳回手機,就可享有50%的回收價保證。(自立晚報2019/0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