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訂做美鼻前做好功課 張簡仕煌:合適及安全是考量前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愛美是人的天性,追求姣好面容是許多人的夢想,而隨著美容醫學的日新月異,越來越多人會求助醫美整形手術方式來調整面容,鼻子佔臉部最凸出的位置,在第一眼的視覺上也佔很重要角色,亞洲人普遍五官較為平坦,山根低、鼻形短、鼻頭大多較大。
隆鼻專家張簡仕煌 醫師為民眾進行隆鼻手術諮詢

隆鼻專家張簡仕煌醫師表示:隨著網路的發達,不少民眾會拿著藝人明星們的照片想擁有同樣的鼻形,或是根據網路查詢到的資訊,希望醫師進行相同的的方式隆鼻,但一方面個人的基本條件不同,另一方面資訊訊息解讀不同,也容易產生落差,民眾隆鼻前配合搜尋的資料,也要尊重專業醫師的建議,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細溝通,訂做合宜自己容貌的美鼻但最重要還是安全第一為考量,儘量降低手術相關風險。

尊重專業 也是給自己多一分保障
曾在韓國接受過專業的隆鼻訓練醫師張簡仕煌醫師表示:利用自體軟骨雕塑鼻頭是較為安全的方式,不管利用完整自體肋軟骨,或是切碎的自體肋軟骨,效果與可能發生問題都建議與專業醫生討論,強調能呈現自然的鼻型很受民眾喜愛,即使是如此,此類的手術方式不一定是最合適每一位當事人的方式,醫師就隆鼻專業會給與最合適且風險性較低的建議選項,大部份的民眾還是會以專業醫師的建議為參考前題,但仍有少部份民眾會以自己的認知做判斷,就容易產生術後的落差。

隆鼻手術圓滿成功的五大因素
隆鼻手術能圓滿成功有賴於多方面的成因,張簡醫師認為一個圓滿的隆鼻手術至少要有以下五大因素:
1、慎選專業執刀醫師
經驗執刀醫師是手術成功很大的關鍵,如假體若放置錯誤乃會造成隆鼻後歪斜,這些有賴專業經驗。

2、術前做充足功課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欲隆鼻前民眾可以多了解此類訊息,有助於與醫師溝通時更快進入狀況。

3、良好的術前溝通
一般民眾隆鼻前拿心儀明星鼻型照給受術醫師參考,也是一個溝通模式,讓醫師更了解,但每個人基本條件不同,有經驗的專業隆鼻醫師還是會依個人情形量身打造

4、術後配合醫囑
隆鼻後要配合醫護人員的安排,定期回診及修護的計畫,才能更穩定隆鼻後的效果。

5、良好的生活習慣
隆鼻手術一般需要半年至一年時間鼻型才會真正穩定,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除了有助於隆鼻術後的恢復,也能讓鼻型較穩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