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抽脂後凹凸不平 林孟羲2步驟告訴你怎麼辦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全身都減下來了,就是某些局部脂肪去不了,不少人會求助醫美抽脂手術,期待可以藉此擺脫肥肉,撿回那件穿不下的牛仔褲,抽脂手術後會有部分瘀青與腫脹的現象,一般而言,大約兩到三個月後會恢復正常。
林孟羲醫師做抽脂手術

抽脂後為何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

林孟羲醫師表示,過去一般傳統的抽脂,其動力主要來自醫師本身的施力,因此十分吃醫師本身的技術,稍有施力不均和抽脂平面層次錯亂,便會造成抽脂後凹凸不平,而現代的技術和設備較為進步,已經較少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產生,不過在大腿環抽和腹部抽脂上,修復的時間較長,可能會在觸感上感覺有些硬塊,但外觀上看不出來,在術後三個月內的修復期間其實都算是可以理解的範圍,因此在此段時間必須要穿著塑身衣,並同時搭配術後的按摩或是輔助療程,則有助於術後的恢復。

凹凸不平問題 重修補脂2招解決

林孟羲醫師也表示,若是在以前抽脂而導致的凹凸不平的問題,一般民眾也無須緊張,一般第一步,可以進行重修手術,除了需要把造成凹凸的疤痕組織用威塑特殊切割疤痕的smooth探頭做切斷,並將凹陷的部分以填補脂肪的方式,讓外觀的線條流暢,而若是皮膚過度鬆弛造成的部分,第二步我們則會需要合併拉皮手術來做到整體的改善。

醫師也建議在諮詢時,需要再做詳細溝通建議,並針對原有的狀況調整,並將線修飾完整,最重的是需依照醫師的醫囑,穿著塑身衣並按時服藥按摩定期回診,讓整體可以達到民眾期待的外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