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抽脂術後維持美好曲線 剡友賢:掌握關鍵5點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越來越多女孩們為了追求更為精緻的線條,而選擇以抽脂的方式來改善自己不滿意的部位,凱美力整形外科剡友賢醫師表示:成功的手術,除了專業醫師的技術,配合醫療設備的進步,讓安全性及成效提高,讓抽脂手術相較以往來的安全許多,也讓女孩們更有勇氣嘗試,但任何醫療都有風險,遵從醫師的叮囑,在術前的注意事項以及術後的照顧,都是必須要特別謹慎和留意的,更重要是保持健康的生活作習及飲食習慣,美好的曲線才能維持更長久。
剡友賢醫師為患者進行抽脂手術

術後關鍵五點不可輕忽
1.抽脂後必須穿著專門的塑身衣加壓,第一個月須穿著24小時,第二至三個月每天穿著12小時即可,塑身衣的作用在於可以壓迫傷口,並讓抽脂部位減少腫脹及出血狀況。

2.術後一個月內建議不要激烈的運動或是提重物,也不要用力的按摩,避免出血或影響傷口復原。

3.術後冰敷有助於降低不舒服的感覺,一天可冰敷5~6次,每次約15~20分鐘左右,切記不要讓水碰到傷口。

4.術後盡量避免抽菸喝酒,香菸中的尼古丁容易影響血液循環,使得傷口恢復減緩,建議避免。

5.術後飲食調養,多吃營養高的食物,以利水份排出減少水腫的狀況。

剡友賢醫師表示,現在醫療上的進步,也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多了一項選擇,在手術的注意事項上,除了需要與醫師事前做好良好的溝通及諮詢外,術後的照顧以及定期的回診,更是讓手術的滿意度提高的重要關鍵,如若能按照醫師的醫囑穿著塑身衣及按時冰敷等,可以讓恢復更佳,術後的狀態也會更加完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