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男子去年涉毒遭逮 栽在同一新北警手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游姓男子去年遭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查獲涉嫌毒品案件,未料游男未見悔改,疑似購入大量毒品涉有販毒情事,再度遭到市刑大偵三隊員警鎖定,於昨(9)日下午在新莊區將游男緝捕到案,起出大小不等共23包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法偵辦。

據警方調查,30歲游姓男子去年10月間因在網路論壇販毒被查獲移送,且上個月未向地檢署報到而遭發布通緝,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警獲報,游男近日經常騎乘機車在板橋、新莊一帶出沒,行跡相當可疑,因此分析掌握其日常作息,昨日在新莊區見時機成熟,趁游男停車之際將他逮捕,並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安非他命4包31.67公克及電子磅秤1個,又在板橋住處內查獲安非他命19包189公克。警方認為游男所持有安非他命顯難僅供自己使用,懷疑幕後仍有販毒網絡,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

市警局毒品查緝溯源中心指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將於109年7月15日正式施行,且將製造、運輸、販賣毒品犯罪行為之刑度及罰金大幅提高,以遏止重大毒品犯行,呼籲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