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稻埕情人節 愛你愛你煙火閃耀台北夜空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原訂上周六(22日)舉辦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因巴威颱風緊急宣布延期,今(29)日在萬眾矚目下,在淡水河延平河濱公園浪漫登場!除了知名歌手和樂團接力演出一首首浪漫情歌外,在20時20分這個充滿幸福甜蜜的特別時刻,上演全台最精彩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閃耀臺北整個夜空,更讓現場所有人都沈浸在絢爛的煙花下,與心愛的人度過專屬彼此浪漫的夜晚。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辦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今天因天氣良好,人潮比去年還多、絡繹不絕,參與人次已逾8萬人次。今年也請到不同世代的情歌天后包含萬芳、艾怡良、吳汶芳接力獻唱動人情歌,更與台下觀眾大合唱,現場像一個大型KTV包廂;還有年輕世代歌手、樂團如小男孩樂團、原子邦妮、甜約翰樂團、田亞霍演唱拿手歌曲,帶領現場民眾一起嗨到最高點。除了舞臺精彩演出,活動現場還有愛情文創市集、胖卡美食專區、啤酒攤位及「限時傳情幸福郵局」等,讓民眾從視覺、聽覺到味覺都超滿足。此外,今年活動現場特別增設超美打卡裝置,讓人人都化身網美,拍照打卡留下最美的回憶。

大家最期待的重頭戲─愛你愛你煙火秀,今年特別編排六、七年級生的經典情歌如「小手拉大手」、「說愛你」、「告白氣球」、「約定」、「愛的就是你」、「戀人未滿」、「如果的事」及「最好的一天」等8首歌曲,讓大家在享受絢爛煙火秀時,也與身旁最親愛的人一同哼唱甜蜜情歌。此外,480秒煙火秀也讓現場民眾驚呼聲連連,今年除了「2020」字樣,還有「繽紛花朵」等美麗煙花在夜空綻放,最後在佈滿星天花雨的花火下落幕,現場充滿浪漫又幸福的氛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