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愛老師 60位公教適婚男女萬里傳情意
(記者黃秀麗北報導)為感謝在工作崗位上無私奉獻的老師,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27)日舉辦「2020新北就是愛老師—新北市教師與公務人員未婚聯誼活動」。

這是第四年為老師舉辦聯誼活動,特地選在全臺灣牽紅線最靈驗、最具時尚及創意的新北市萬里情月老廟,邀請60位新北市未婚教師與公務人員參加。吳明機副市長特別到場,扮演愛情堪輿師,與廟方黎清美理事長共同進行愛情加持儀式,為參與男女主角送上祝福。

吳明機表示,許多公教人員平日忙於工作影響婚姻大事,今天辦理未婚聯誼活動,除了是對勞苦功高的老師與公務人員表達誠摯的謝意與關心,更希望讓老師與公務人員有機會可以認識適婚的對象,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彼此相互扶持陪伴,進而創造幸福家庭,並祝福參加者都能尋找到美好的姻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