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友宜視察八里結婚廣場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八里結婚廣場」完工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前往視察河濱幸福三部曲最終章-「八里結婚廣場」完工情形,除讚嘆八里左岸沿岸美景,也祝福有情人到八里終成眷屬。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繼河濱幸福第一部曲-「辰光橋」造景、第二部曲-「新月橋」後,最終章代表戀人在八里修成正果的「八里結婚廣場」也完工了!廣場內有「心心相映廣場」、「鍾愛一世」彩色鐘樓、「航向幸福」愛之船裝置藝術、馬卡龍色系「甜心步道」、可遠眺大屯山的「珍愛一生」、「千秋同心」心形鞦韆、地景花海及藍天碧海的八里左岸風光。

聽取完高灘處簡報後,侯市長也親自步行欣賞沿岸美景。侯市長說,八里位於新北市北端,與淡水河相望,暮色非常美麗,隨著淡江大橋將於2024年落成,八里左右兩岸的發展會更趨於平衡。八里左岸有很大的腹地,除光雕、沙雕及結婚廣場外,還有十三行博物館及文化公園,是幸福、溫馨及快樂的好地方。未來會在不影響環境的前提下評估設置纜車,讓遊客可從高處欣賞最美的淡水暮色,在夕陽、藍天、碧海環境中,享受快樂時光。此外,也會評估推動碼頭興建、引進運動設施及設立水上樂園等,讓八里左岸成為有活力及朝氣的好地方。

高灘處長謝俊隆表示,在市府持續努力下,「八里左岸」擁有山景、海景、河景及美麗夕陽,還有藝術美化設施,展現出多元新風貌,吸引許多民眾到此一遊,成為打卡新亮點,尤其「八里結婚廣場」完工後,也成為有情人互許終生的好地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