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蘆洲監理站送愛到樂山 慢飛天使學交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愛心不落人後,蘆洲監理站為了讓慢飛天使度過有意義的兒童節,24日上午於新北市八里區樂山教養院禮堂,舉辦「送愛到樂山~慢飛天使歡喜學交安」活動,現場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基礎交通安全知識深植於慢飛天使心中。
樂山教養院的院生包括智能障礙、腦性麻痺、唐氏症、自閉症等學習障礙的孩子,有些外表雖已成年,但心智上卻仍是小孩子。蘆洲監理站在兒童節前夕發揮愛心捐款到樂山,並以活潑的互動方式,由該站同仁運用大型車模型,讓院生了解大型車近身的危險,另外模擬行人專用道,讓大小朋友認識小綠人安全密碼,學習穿越馬路應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的用路安全。
  
蘆洲監理站許芳祥站長表示,該站同仁將愛心與監理業務結合,深入轄區、不分族群傳遞為民服務的關懷,希望藉由各項活動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所有用路人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