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市府首長接種COVID-19疫苗反應不一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中央昨(12)日起開放第二階段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施打COVID-19疫苗,市長盧秀燕以身作則於開放首日,率市府防疫團隊接受疫苗注射。盧市長今日於市政會議前向市民報告親身體驗,她表示,她的身體狀況目前良好,但接受施打的局處首長身體狀況反應不一,尊重市民的施打意願,建議可視個人身體狀況決定是否接種。

盧秀燕表示,她昨日和第一批首長開始注射疫苗,每個人反應不一,她和副市長黃國榮狀況還算良好,社會局長彭懷真有發燒,身體不舒服,所以今日請假休息,經發局長張豐源、環保局長陳宏益、建設局長陳大田則覺得不太舒服,但還可以上班,身體狀況輕重不一。

盧秀燕指出,透過她和首長們的親身體驗,希望提供市民決定是否注射的參考,讓市民根據自己的意願與需要來施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