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女王電波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打造逆齡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根據2018年美國加州大學醫學院研究表示,肌膚增生膠原蛋白的速度會因年齡衰老而趨緩,進而使肌膚出現凹陷、鬆垮下垂的現象。
為了能夠拉提垮臉,坊間流傳許多拯救下垂垮臉的拉提神器,時尚假期診所莊景勛醫師指出,臉部鬆垮通常不僅是表皮的問題而已,往往深層組織結構的改變才是關鍵,若能針對肌膚深層進行改善,才會有較佳的效果。

身為新一代女性「美麗指標」的女星Melody,為了維持臉部年輕,不斷尋覓保養祕訣,也試過不少臉部拉提方法,例如黃金T字棒和V臉滾輪,但效果都相當短暫。後來,Melody找到了「女王電波」拉提療程,讓她的臉部線條和雙下巴都變得緊緻,也一併改善細紋,保持凍齡般美貌。

「女王電波」為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EndyMed之俗稱,擁有「3DEEP電波技術」,以智慧型探頭將能量準確傳達至肌膚深層。不同於其他電波多以單極或雙極的點與線加熱,女王電波以多極電波發射能量,讓熱能如錐體般立體集中,並均勻漸進式加熱至真皮層,使排列不整導致凹陷、鬆弛的膠原蛋白纖維,因受熱破壞後刺激重組增生。

女王電波的非侵入性多點式治療可使熱能平均分散,具有療程舒適、恢復期短的特點,搭配通過美國FDA專利認證的六大探頭,可針對臉部、身體不同部位進行治療,例如眼周細紋、頸紋、產後妊娠紋或橘皮組織等,改善令人的局部問題。

想要維持緊緻的肌膚,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是關鍵,療程後的術後保養亦不可輕忽,莊景勛醫師提醒,進行電波療程前需先經合格診所之專業醫師諮詢規劃,以確保療程的效果和安全性,才能美的安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