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佛光會「三好運動園遊會」 楊秋興肯定淨化人心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為倡導「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運動,「2007三好運動園遊會」昨(十一)日在高雄縣政府廣場熱鬧展開,現場近百個攤位與各社團才藝表演,吸引許多民眾參與,人潮不斷。縣長楊秋興肯定三好運動的推行,有助淨化人心、激發善念,使社會祥和、國家興隆。

為淨化人心,佛光山星雲大師在多年前提出「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運動,由國際佛光會全台各地舉辦活動倡導。今年三好運動園遊會由鳳山講堂承辦,於昨日上午在高雄縣政府廣場熱鬧登場,現場也特別舉辦祈福法會,請來慧昭法師主法。縣長楊秋興、鳳山市長許智傑、立委趙良燕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縣長楊秋興表示,台灣是寶島,佛光山在高縣開山,稟持「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常流五大洲」的理想在世界各處弘揚佛法,貢獻極大,可說是高縣的福報。星雲大師推行的三好運動鼓勵大家「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有助淨化人心、激發善念,讓國家與社會變得更為祥和、興隆。

他說,「人在公門好修行」,縣府施政也秉持星雲大師所說:「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的信念,不僅能維護民眾及廠商的權益,施政效率也因此提升。

園遊會由各宗教團體、社區社團與廠商在現場擺設包含吃、喝、玩、樂與生活用品等五花八門的攤位近百個,舞台區則由個社團、學校進行才藝表演,吸引眾多民眾扶老攜幼參加,人潮不斷。場邊亦由長庚醫院、高縣驗光協會等單會提供免費義診、推拿整骨等,活動持續到下午圓滿結束。2007/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