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第5屆身障者藝術巔峰創作聯展8日開幕
﹝記者蘇愛淑台中報導﹞由台中市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及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主辦「第5屆身心障礙者藝術巔峰創作聯展」,8日起至19日將在台中市文英館展出。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墨、書法、亂針繪繡、陶藝等,歡迎您一起來欣賞動人的藝術創作。
  
主辦單位表示,創作聯展開幕活動將於11月8日下午3點在中市文英館舉行,8日現場邀請至身心障礙團體盛情演出,參展者也將於現場示範創作過程。開幕儀式也將由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台中市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陳土金理事長等貴賓共同剪綵。

參展者有王碧玲、李一鳴、洪啟堯、崔純綾、張永銘、許志洋、陳文傑、陳土金、曾啟雄、葉莉玉、葉錦蓉、詹周源等臺灣12位優秀的身心障礙藝術家,及新加坡蘇有仁;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墨、書法、亂針繪繡、陶藝等。
  
副市長蕭家旗表示,在藝術的國度裡是不分正常人或是身障者,藝術是一種養分,在現實世界的種種限制與無奈,通過藝術自身的存在與自我的創新,突破心靈的限制與自由。
  
主辦單位也表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於民國86年成立,「身心障礙者藝術巔峰創作聯展」為身心障礙藝術創作者爭取更多元的機會,大眾如同園丁般不斷的支持與灌溉,讓身障朋友得以展現更好的一面。聯展雖已舉辦第5屆,但今年卻是第一次在台中市展出。20081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